5G 網絡已成全球電訊商發展趨勢,現時香港政府都開始配合電訊商積極部署。上個月政府公佈獲得26GHz 和 28GHz 頻譜申請者名單,SmarTone 成功佔一席位。不過大家都知,5G 網絡最黃金頻段係 3.5GHz,雖然政府要今年稍後時間至能夠指配畀各電訊商,而 SmarTone 已未雨稠繆今日率先展示 3.5GHz 及 28GHz 頻段 5G 網絡測試,領先同業。

喺 5G 網絡發展部署上,SmarTone 一直不敢怠慢,早喺 2017 年就成功進行本港首個 5G 技術展示,包括成功完成 FDD Massive MIMO 測試及透過智能手機實時測試 5G 網絡。

現時該公司已獲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發出的准許證,在今日記招上向傳媒展示 3.5GHz 及 28GHz 頻段的 5G 網絡實時測試,以結合兩個主要頻段的優勢建立更全面的 5G 網絡,從而提升訊號覆蓋範圍及網絡傳輸流量。

SmarTone 總裁葉安娜女士表示:「SmarTone 今天透過同步使用 3.5GHz 及 28GHz 頻段進行 5G 網絡實時測試,肯定了我們在本港電訊業的領導地位。我們正在積極部署 5G 的推出,並繼續夥拍業界領導者,於香港推出世界級的 5G 網絡。」

咁究竟 5G 技術可以為未來生活帶來咩改變?我地後續報導再為大家深入探討,敬請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