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HMD在巴塞隆拿正式發布了全球首款採用獨特的五顆陣列式鏡頭手機——Nokia 9 PureView。而據 Nokia 官方消息,Nokia 9 PureView 將在香港上市,從3月25日開始接受預訂,建議零售價為 HK$4988,將於4月上旬正式開賣。

從外觀來看,Nokia 9 PureView 搭載了 18:9 的 6吋 OLED 屏幕,解析度達到了2K,亮度最高可達600nit,覆蓋104% NTSC色域,後蓋採用了 3D曲面的設計,超大弧度非常貼合手掌,握持起來很是舒服。當然,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後置鏡頭的設計,它的 5枚鏡頭、激光對焦窗口和補光呈陣列式分佈,形狀和大小呈現一致且對稱,詮釋了對稱美學。所有鏡頭均採用了 Sony IMX386 CMOS(1/2.8吋、1200萬像素、1.25um單像素),鏡頭均為6P、f/1.8光圈,其中3個為黑白鏡頭,2個為 RGB 彩色鏡頭,都通過了蔡司認證。

芬蘭攝影師分享 Nokia 9 PureView 香港夜景實拍

其他配置方面,Nokia 9 PureView 搭載了 Qualcomm 前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配備 6GB RAM+128GB ROM 儲存組合,內含 3320mAh電池容量,支援Qi無線充電和18W快充,具備 IP67防塵防水等級。此外,目前預訂的客戶可以HK$588 購買全新 Nokia 真無線耳機 BH-705 一對,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