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但這個污點至今讓人記憶猶新。而近日,尼日利亞男子 House of Soares 在 Twitter 上稱,他使用了多年的一部 Samsung Galaxy S7 突然發生了爆炸起火事件,引起外界關注。

據 House of Soares 稱,該 Galaxy S7 手機是在未插入充電器的情況下發生爆炸的,在發生事故後他將手機放在一桶水里才阻止情況繼續惡化,不過幸運的是爆炸時手機放在桌子上,未造成人員傷害。從他分享的照片來看,這部 S7 炸得相當慘烈,正面屏幕被燒焦一大塊,背部玻璃全碎,電池部位更是慘不忍睹。不過,這名用戶並未透露更多細節,比如這部 S7 是否經過硬件維修等等。

目前,Samsung 南非官方 Twitter 已對此事表示關切,希望與該男子取得聯繫,為後續調查提供更多細節。當年,Samsung Galaxy Note 7 因電池缺陷被迫召回並停產,此後 Samsung 費了很大的努力才重建了消費者對該品牌的信心,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