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amsung 對主打中階市場的 Galaxy A 可謂非常重視,除了「中階旗艦」Galaxy A90 外,最近 Samsung 另外兩款 A系列新手機已經在工信部入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本次,工信部入網的分別是 Galaxy A60 和 Galaxy A70 。從中國工信部的證件照來看,Galaxy A60 採用了打孔屏,而 Galaxy A70 選擇了 Infinity-U 劉海屏。此外,結合早前曝光消息,Galaxy A60 採用了 6.3吋的 FHD 打孔屏,搭載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提供 6GB RAM,配備後置三鏡頭以及 3410mAh的電池,採用後置指紋識別。

Galaxy A60

而得到 TENAA 認證的 Galaxy A70 配備了 6.7吋 Infinity-U 劉海屏,搭載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提供 6/8GB RAM,配備後置豎排三鏡頭以及 4500mAh的大電池,擁有 LED閃光燈,背面看不到指紋傳感器,可能會換成屏下指紋方案。

Galaxy A70

此前,Samsung 宣布要在 2019年發布五款 Galaxy A 系列新機。而4月10日的 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品發布會預計將有多款新品亮相,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