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 2015 年時推出了電子雜誌 App「Apple News」,當時已經有計劃繼音樂、電影、Apps 等多媒體內容後,全面搶攻電子雜誌市場。經過數年發展後,Apple 今日再宣佈推出「News+」,以一個月費訂閱模式,讓你閱讀 300 多本雜誌。

Apple 在發佈會上表示,現時每個月在 News App 上閱讀的文章數已達 50 億篇,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雜誌程式。如今推出「News+」全面提升了程式介面設計,例如支援動態封面影片等。目前在美國已經有多個知名發佈商加盟 Apple News,包括 Time, Vogue, People, Popular Science, Billboard, the New Yorker, Sports Illustrated, Fortune 等。

「News+」在 iPhone 或 iPad 上帶來了新的操作體驗,使用者可以自訂排版。相關服務將會今日起推出,每月訂閱費為 US$9.99,首階段只在美國及加拿大推出,其他地區將陸續開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