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從 2014 年推出 Apple Pay 以來,正式涉獵信用卡支付市場,只是當日至今日之前都需要加入其他信用卡來使用。而今日,Apple 終宣佈與 Goldman Sachs 及 Mastercard 合作推出自家的信用卡「Card」。

「Card」如同一般信用卡,需要加入 iOS 裝置內的 Wallet App 中,就可以經由 Apple Pay 作支付使用。Apple 強調,「Card」更加智能而且安全,無須年費、沒有逾期費用等,而且透過手機 App 還可以幫大家更清楚地記錄每一筆洗費,以及計算每個月要支付的帳單等等。

除此之外,每一間銀行推出的信用卡最吸引大家的相信一定是回贈。Apple 這次推出的 Card 亦不例外,Apple 稱此為「Daily Cash」,意思很明顯就是每日現金回贈。分別有兩個不同的回贈數,只要經 Apple Pay 每次轉帳就可以獲得 2% 現金回贈,如果是用來買 Apple 產品則會再加 1% 至 3% 現金回贈。

除了加入 Wallet App 當虛擬卡使用外,Apple 還會推出鈦合金版的「真卡」。此卡沒有卡號、CVV、逾期日,以及不用簽名等,而且使用實體卡還會額外再加 1% 回贈。你亦可以在上面要求刻字,十分富有 Apple 的設計特色。

Apple 信用卡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初階段只在美國使用。由於 Apple 表示將與 Mastercard 合作,所以我們可以期待一下很快會推廣至全球更多地方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