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大屏手機,那就來看反潮流的迷你袖珍機。去年,Zanco 旗下的 Tiny T1 手機被稱為「全世界上最小的手機」並在香港推出,這款手機只有拇指般大小,尺寸為 46×21 毫米,拿著它絕對比 iPhone XS Max 還要引人注目。而現在,這款袖珍機至今已經超額完成了眾籌目標。

從 Zanco 的廣告宣傳來看,Tiny T1 採用了 12.5mm OLED 屏幕(64 x 32像素),尺寸為 46×21毫米,跟一枚硬幣相差無幾,但別看人家身體小,它的功能可是相當齊全。它內置的存儲空間能夠存儲300 個電話號碼或 50 條短信,使用 Nano SIM 卡,內置了一顆響亮的揚聲器,且支援振動提醒功能。

而且,這款手機擁有 200mAh 電池容量,據官方消息滿電狀態下能夠使用兩天;純待機狀態下,能夠堅持 4 天。目前,這款手機仍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眾籌,已經籌集到 102,816 美元的款項,遠超原定的 33,444 美元。Zanco Tiny T1 上年已在香港公佈,建議零售價為 HK$3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