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作為現今使用人數最多的瀏覽器,在便攜和人性化上一直深受讚揚,每一次的更新都會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現在,Google 給我們釋出了 Chrome 74 的首個 beta 版本,這一次的版本重點在於能在 Windows 上啟動暗黑模式。

現時無論是 Windows 還是 macOS 都為系統原生加入了暗黑模式,所以如對暗黑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安裝這個版本的 Chrome。當你使用時就會發現 Chrome 瀏覽器會自動根據系統深色調的主題而啟動暗色模式,讓你在低光的環境也能較舒適地瀏覽網頁。

除了這個明顯的更變外,其實 Chrome 74 還給我們帶來了一個能減少使用者暈眩感覺的改進。因為在目前,有不少網頁元素加進了動態效果,雖然網頁美觀了,但是卻讓使用者感覺不適。

此次的公測版本就加進了瀏覽器跟隨 iOS、Android、Windows 和 Mac 系統中的「減少動態效果」設定,直接禁止網頁出現這些令人暈眩的內容。對新版本 Chrome 74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Google Developers Blog  上看看 Thomas Steiner 為我們解釋其背後的原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