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在 GDC 2019上,一段使用 Unreal Engine 4 製作的短片/技術 DEMO 讓人感到逼真到身臨其境,甚至會懷疑這段影片是不是出自荷里活的特技製作公司。虛擬現實的捕捉到引擎內的動作,確實滿滿的逼真感。

據介紹,該段影片/技術 DEMO由一家從事紋理生成( texture-producing )的創業公司製作,使用的是 Unreal Engine 4 製作。非常逼真的岩石和草地,然後隨著鏡頭的平移可以看到遠處的工業結構建築,一輛超現實的懸浮汽車朝著這幢建築物高速前進……或許你會懷疑這完全是相機拍攝的畫面再加入荷里活級特技,純3D技術製作達不到這樣的逼真感,但Epic 隨後在 Blog 中證實整部短片都是通過 Unreal Engine 4.21製作完成的。

「設計師隨時隨地的進行細節更迭,而不需要預先觀看或者後期製作 ,這是基於 UE 4.21 的實時渲染核心 。」 Epic Games 解釋到。此外, 該團隊還建造了一個物理錄影機裝置,使用虛擬現實能捕捉引擎內的動作,增加了現實主義的增強。所有後處理和顏色分級都直接在 Unreal Engine 內完成。

另外, 開發商 Quixel 還利用 Unreal Engine 4 製作了一段為《Rebirth》超級逼真的影片,不得不說 虛擬現實時代的逼真感也令人驚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