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Apple 曾提醒用戶未來版本的 macOS 系統將對部分傳統影片格式停止支援。而現在,Apple 的這一措施已經在開始佈局了,近日 Apple 更新了一個支援頁面,詳細解釋了這一變化。

在支援頁面中,Apple 表示未來版本的 macOS 將不再支援使用 QuickTime 7 影片格式和編碼創建的傳統媒體文件。用戶可以在最新版本的 Final Cut Pro 等軟件中將這些傳統媒體文件轉換成更新的編碼。目前,Final Cut Pro、Motion 和 Compressor 等專業影片編輯套件的最新版本中,出現的新功能就是「檢測可能與 macOS Mojave 後續版本不兼容的媒體文件並將其轉換為兼容的格式」。

此外,Apple還表示未來的 macOS 系統將不會提供這種轉換功能。請用戶在更新至 macOS Mojave 之前,確保將所有不兼容的媒體文件機型轉換,因為系統升級後將不再提供轉換不兼容文件的功能。

目前, Apple 提供了媒體文件格式轉換的詳細教程以及兼容文件的格式列表,詳情請點擊此鏈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