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馬桶已實現不再是只有一種傳統的功能,而近日更有一款「電競馬桶」瞬間走紅網絡。這位國外網友的「電競馬桶」設計可謂是有著強烈的未來感和科技感,爆紅也並不是不無道理的。

從「電競馬桶」曝光的短短時間內便有超過一萬人轉載、三萬人點贊,外觀上看,未來感和科技感十足, 馬桶圈上有著豎排6顆按鈕狀的墊子,馬桶箱體上固定著 PS4 主機、Router 及 耳機,甚至便池裡還有「氣氛燈」,看上去非常厲害。

「電競馬桶」一出,網友們就趕來出謀獻策,或者提出自己的見解,畢竟有著這樣的幻想都希望在便便的同時也能延續自己的遊戲體驗。

此外,這位設計者還設計了其他腦洞大開的作品 :有為了防盜,指紋解鎖才能打開的雨傘;能支援行動電源充電的高科技搓衣板;大馬力電動牙刷;坦克狀的強力消防車;高科技吸血鬼消除套裝和古埃及的硬盤,不得不佩服這位大神的創作力量同幻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