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 Geekbench 跑分信息庫上,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Samsung SM-F900F 的 Samsung 機型。而它就是 Galaxy Fold 摺疊屏手機的國際版本。Galaxy Fold 將在 4月26日先在韓國和美國兩個市場上市,它的價格高達1980美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跑分首秀。

從跑分信息來看,Galaxy Fold 的單核為3418分,多核為9703分。此前,Samsung 表示這款手機將會採用 7nm 64bit處理器,而參考 Snapdragon 855 獲得的 3500分/11000+ 分,我們基本可以確定 Galaxy Fold 採用的就是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此外,該機還採用了 12GB RAM(LPDDR4X),全球首款 UFS 3.0 512GB 存儲,運行 Android 9.0 系統,4380mAh 電池容量,支援有線和無線快充。

Galaxy Fold 採用內外雙屏設計,外屏是 4.6吋 Super AMOLED 屏,解析度 1960×840,縱橫比為21:9;內屏是7.3吋 Dynamic AMOLED 屏,解析度 2152×1536,縱橫比 4.2:3 。摺疊形態下,正面是一顆 10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後置縱向排列三鏡頭,包括1600萬像素的主鏡頭+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展開形態下,正面配有兩顆鏡頭,分別是 1000萬像素自拍鏡頭和 800萬像素 RGB 景深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