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有消息指微軟的無光碟 Xbox One S 遊戲機將於 5月7日推出,一同洩露的還有包裝盒的渲染圖像,不過,現在就未收到微軟官方公佈正準備發行無光碟版 Xbox One S 的信息。

據傳,微軟這部新款遊戲機被命名為「Xbox One S 全數碼版」,與標準版不同的是這款並沒有藍光光碟機。正因為沒有配備藍光光碟機,所以有預測稱這款機型也會降低價格。 也有傳言稱微軟正在準備一個預裝遊戲的無光碟遊戲機的選項,新的 Xbox 用戶可以在遊戲機到達他們家之前就讓廠商預裝他們所選的遊戲。

對於發行無光碟版 Xbox One S ,微軟方面並沒有透露過多信息,但早前卻有傳言指出4月中旬宣布和5月開始出貨日期。

除此之外,微軟還在開發一種xCloud遊戲流媒體服務,將游戲流式傳輸到PC ,遊戲機和移動設備,顯然,這樣的搭配是互相支撐而又相互推動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