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訊網絡近飽和的市場情況之下,各家電訊商近年都大力發展其他配套服務。HKT 主打智能家居配套及服務,3HK 亦大力發展物聯網相關事務。而 SmarTone 除了開劈智能家居服務外,還開設了網絡安全方案服務,以助企業偵測及預防網絡威脅。

現時涉及商業間的網絡攻擊十分普遍,據調查顯示有超過 650 萬項記錄被盜取、7.73億個電郵地址及密碼組合被公開,預計從 2015 年的 萬億美元上升至 2021 年會有 萬億美元的財務損失。

日前 SmarTone 舉行記招宣佈,推出網絡安全應用方案,以配合現時企業方面的需求,可應對網絡攻擊。該方案採取全面策略,包括員工安全意識培訓、7×24 智能用戶端偵測及回應 (Smart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Smart EDR) 管理方案,持續監察及就高階網絡威脅作出合適應變、採用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的網絡威脅智能分析工具,以及新一代防火牆及防毒軟件等。

SmarTone 總裁葉安娜女士表示:「SmarTone 一直協助企業客戶進行業務數碼轉型。科技為企業帶來新商機及便利,亦意味著它們因更多互聯網裝置連接而面臨更大的網絡威脅。要迎合新興數碼經濟,智能網絡安全應用方案尤為重要。SmarTone 銳意應付企業高標準網絡安全的高度關注及需要我們一直領先業界率先在網絡安全應用方案領域引入人工智能 (AI),包括 ST Protect 專為流動裝置用戶端而設。今天,我們繼續領導市場與業內知名夥伴共同為企業客戶推出世界級網絡保安全應用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