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會在4月10日舉辦發布會,給我們正式發布全新系列 Reno 的首款機型。該機型的賣點在於搭載了 OPPO 全新研發的重磅技術——10倍混合光學變焦。

隨著發布會的臨近,OPPO 官方也按耐不住,開始了預熱,給我們帶來了更多關於 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的拍攝樣張,這一次的拍攝場景在機場附近,我們在樣張中看到了極其不錯的拍攝效果。

憑藉著 10倍混合光學變焦,可以看到即使飛機與手機之間有著不小的距離,但是把飛機拍攝的很是清楚,飛機上的字甚至是前輪上的編碼都能看的清楚,拍攝效果是此前所有手機都望塵莫及的。

對於如此強大的拍攝效果,毫無疑問是得益於 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據悉,該技術採用了潛望鏡結構,給我們提供「超廣角+超清主攝+長焦」的三鏡解決方案,而鏡頭之間是以「接棒」的形式,給我們帶來從超廣角到長焦的「完整視角」,達到 16mm-160mm 的等效焦段覆蓋,滿足更多人對於拍攝的要求。

對於搭載拍攝黑科技的 Reno 首款手機,OPPO 堅持的「真實的清晰」,「所見即所得」。不僅僅給我們提供了優秀的拍攝效果,而且還提供了「傻瓜機」一樣的便攜操作,輕鬆拍出好照片。

目前我們僅僅知道搭載 10倍混合光學變焦是 Reno 新機的亮點之一,至於它會不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還需要等到4月10日的發布會上 OPPO 的官方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