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方細細卻一直都是智能手機廠商的必爭之地。而 vivo 近期推出的針對中陌市場的彈出式鏡頭智能手機 V15 Pro 將在香港市場推出。

本次, vivo 向香港市場推出 V15 Pro ,採用了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使用第五代屏幕指紋識別, 提供6GB RAM + 128GB ROM 儲存組合並支援 microSD 卡;V15 Pro 還採用了 6.53吋@ 19.5:9 的 Super AMOLED屏幕。

鏡頭方面,V15 Pro 的後置三鏡頭,主輸出 4800萬四合一像素感光元件(1200萬有效像素0.8μm)+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萬像素景深鏡頭,配合加強的AI演算法,突破暗黑環境的不清晰,又不用擔心狹隘視角局限。前置鏡頭是自動升降方式,提供了 3200萬像素感光元件,而且可以提供人面解鎖功能。

V15 Pro 配有 3700mAh電池,結合 vivo 獨家的雙引擎閃充技術,15分鐘即可充滿24%的電量。

V15 Pro 在3月22日於香港全面開售,備有水晶藍及珊瑚紅兩種顏色,建議零售價為HK$3,4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