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用戶對紅米系列手機的性價比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而3月18日下午,小米又推出一款千元級性價比怪物紅米Note 7 Pro,該機在性能、拍照、配置等各方面都比上一代紅米Note 7 有所增強。

配置方面,紅米Note 7 Pro 採用6.3吋水滴全面屏設計,機身的收弧處理完美融合大屏,握持感絕佳。同時,搭載最新的中階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採用 11nm工藝製造,第四代 Kryo CPU 架構,最高時脈 2.0GHz,搭配 Adreno 612 GPU圖形核心、Hexagon 685 DSP,並有第三代AIE人工智能引擎,號稱安兔兔跑分達18.5萬,領先 Snapdragon 660 將近30%。且存儲組合最高可提升至6GB+128GB,而充電方面支援18W快充。

此外,紅米Note 7 Pro 採用 4800萬像素超清鏡頭,CMOS傳感器使用與小米9同款的 Sony IMX586,可以做到硬件直出 4800萬解像度照片,支援AI場景識別、3D微整形美顏自拍等功能。另外,紅米Note 7 Pro 依然是18個月超長保用。

紅米Note 7 Pro 在接口、按鍵生活防潑濺的基礎上,增加了納米防水領軍企業 P2i 的納米防護塗層,支援整機生活防潑濺,包括機身接縫、鏡頭、聽筒、喇叭、耳機孔、Type-C接口等。

目前,紅米Note 7 Pro 已經在中國開啟了網上預售,其中 6GB+128GB 高配版定價僅為1599元人民幣(約HK$1870 或 NT$73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