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 Motorola 於巴西發佈新的 Moto G7 系列,當中包括 Moto G7、Moto G7 Play、Moto G7 Power、Moto G7 Plus 這四種型號,當時未有任何消息表示在甚麼時候於中國市場推出。

日前 Lenovo 中國區副總裁 常程在微博宣佈Motorola G7 Plus 即將於中國推出,官方微博中更表示會有一款名為 “中國紅” 的新色,不過常程更爆出有新色,名叫 “深海藍”。

規格方面:6.2 吋 19:9 水滴螢幕、Snapdragon 636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 卡、1200萬 (前) 1600+500萬 (後)像素鏡頭、Android 9.0、支援 NFC 及 3000mAh 電池。

不過可惜的是,官方微博卻透露 Moto G7 Plus也是 Motorola 今年在中國市場推出的「唯一一雙大眼睛」,換句話說,Motorola 今年在中國市場只會推出一部雙鏡頭智能電話,那便是 Moto G7 Plus 了

相信對於 Motorola 的粉絲而言會是個打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