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遊戲手機2 昨日正式發佈,與之前兩款產品相比,黑鯊遊戲手機2 在保持當下市場上最強悍配置的基礎上,實現了手機在遊戲操控性上的一些突破。

這次,黑鯊遊戲手機2 進化了其專屬 “X” 設計語言,塑造出極具速度感及科技感的競速曲線,給玩家以最直觀的視覺衝擊。背部整體採用金屬+異形折面玻璃雙材質,在保證機身整體強度的同時帶來舒適的握持感,還可進一步提升散熱與天線性能。

配置方面,它採用 6.39 吋對稱全面屏,Samsung AMOLED 屏幕有著 240Hz 觸控報點率(響應延遲最低 43.5 毫秒)、全程 DC 光暗調節,擁有四通道光源傳感器還有 AI 震感,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最高提供 12G 超大 RAM,輔以液冷 3.0 技術,以及配備 4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27W 高壓快充等。

此外,黑鯊稱研發的 Magic Press 技術,使黑鯊遊戲手機2 實現屏幕壓感操作,在吃雞類游戲中可以做到跑動、開鏡、射擊、壓槍同時進行,使兩指操作取代四指聯動,操控性急劇提升。黑鯊遊戲手機2 實現了手機左右兩塊可調節面積的壓感區域同時作業,且都支援獨立映射,可將壓感操作對應到遊戲中的任何功能鍵,為用戶操作體驗帶來極大的優化。

另外,黑鯊遊戲手機2 保留了標誌性 LOGO 呼吸燈及兩側 LED 燈帶,新增主機模式、掌機模式、主播模式以及性能全開的燒雞模式,還帶來了雙翼手柄、手柄支架、Type-C/HDMI 轉接線、雙滑軌保護殼、液冷背夾等配件。

目前,黑鯊遊戲手機2 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暗夜黑,幻境藍、冰封銀,其中,6+128GB 版本價格為人民幣 3,199 元,8+128GB 版本為人民幣 3,499元(前兩種僅限黑色),8+256GB 版本為人民幣 3,799 元,而最高端的 12+256GB 也只需人民幣 4,199 元。官方指,黑鯊遊戲手機 2 在香港推出的規格,時間及建議零售價等將稍後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