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智能電話界興起一片全面屏幕電話的潮流,多家智能電話生產商都推出有關產品。

當然當中有部份所謂的全面屏幕電話未能做到真正的全面屏幕,也有部份可算成功,例如 Vivo 的 Nex。不過去年是非多多的中興也會推出全面屏幕智能電話。

日前有外國媒體發放聲稱是中興的新款智能電話的圖片,當中可以看到的是屏幕的佔用比率十分高,而前置及後置鏡頭都被隱藏起來,可以說非常接近真正的全面屏幕的設計。

達到這個超高屏幕佔用比率,歸功於他們的機側滑蓋設計,而前置雙鏡頭及後置三鏡頭則隱藏在當中,後置攝像頭更設有疑似氙氣閃光燈,同更指這部新產品將支援 5G 網路及螢幕下指紋識別功能。

不過暫時為止中興未有作出回應,且看看最終這產品能否成功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