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各地都開始推出 5G 網絡,而智能電話生產商也於今年陸續發佈或宣佈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產品。

不過支援 5G 網絡的產品中,Motorola 早著先機,於去年發佈配合 Moto Z3 且支援 5G 網絡的 5G Moto Mod,令到 Moto Z3 的用戶可以早著先機享受 5G 網絡。日前 Motorola 及 Verizon 已經開始接受客戶預訂 5G Moto Mod。

這個模組包括一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Snapdragon X50 5G 基帶、10 組天線 (QTM052 x 4提供毫米波天線、6GHz 以下頻段 x 2、4G / LTE 網路 x 4) 及 2000mAh 電池。

價格方面,同時購買 Moto Z3 及 5G Moto Mod 的話,售價為 349.99 美元;如只要 5G Moto Mod 的話,只要簽訂 Verizon 無限套餐,也可以用 50 美元購買 — 然後每月另付 10 美元以使用 5G 服務(前三月免費 / 24 期的月費已從 85 美元增加至 105 美元)

而新上台用戶也可以簽約購買 Moto Z3 及 5G Moto Mod

但大家要留意的是,這個 5G Moto Mod 除 Motorola 外暫時只會由美國電訊商獨家銷售,而 Verizon 亦將於 4 月 11 日在芝加哥及明尼阿波利斯的部分地區推出 5G,而較後時間會增加至 30 多個地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