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廠家公佈研發摺屏手機計劃的這一年來,Google 似乎也不甘落後於這個熱點話題。特別是在最近,Google 和許多廠商一樣,從 Samsung 那裡購買了一些屏幕,只不過我們不知道 Google 瞞著我們在幹什麼,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在最近,Patently Mobile 爆料稱 Google 近期提交了一項專利申請,在專利的設計圖中可以看到是一款類似 Galaxy Fold 的摺屏手機設計、但不像華為 Mate X 的折疊屏智能機。

這個專利看起來很是有趣,在摺疊的狀態下,有類似於微軟的 Surface Book 筆記本電腦一樣,對著的屏幕中間,留有一定的空隙,有如一個衣夾。

估計目前想看到 Google 摺屏手機還是不太可能的了,但我們可以期待一下 Google 對 Android 作出的改進以便折疊屏手機具有更好的兼容性支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