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慣稱為「吃雞遊戲」的 PUBG 近年大熱,但你可能沒想到玩一款遊戲也要入獄。最近,印度則視這款遊戲「危險過毒品」,被捉到玩吃雞遊戲的人將面對牢獄之災,會導致被罰款或長達一個月的監禁。

據印度媒體報導,《PUBG MOBILE》進入印度市場後大受青少年歡迎,不過也引起了教育組織的警惕。印度的威洛爾理工大學在去年 12 月就發布通知,禁止大學生們玩《PUBG MOBILE》,且學校的學監向所有宿舍管理人員發送了電子郵件,要求他們嚴格禁止學生們在任何地方玩《 PUBG MOBILE》,違者會受到嚴重處理。

而在今年 1 月,有印度記者發推文稱,印度兩座城市的學生組織認為《 PUBG MOBILE 》遊戲有一定的危險性,甚至超過了毒品,希望印度政府能封禁《 PUBG MOBILE 》,證據是這兩地中學生的考試分數大幅下降。目前,印度已經有 10 人因玩「吃雞遊戲」被捕,其中有 6 個是大學生,還有一個是在路邊玩遊戲被警察拘捕的 25 歲居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