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眾開發者來講,全年最大盛事之一非 Apple 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莫屬。雖然大家都習慣了會在六月舉行,但還是要等 Apple 官方宣佈來作實。現在,Apple 就已經公佈了今年 WWDC 2019 的詳情,舉行日期以及場地安排等。

WWDC 是屬於軟件工程師們的盛會,舉行日期為 6 月 3 日至 7 日,為期 5 天。 屆時 Apple 會在首日,以一場系統更新發佈會拉開序幕。一如既往,Apple 將會為旗下多套主力系統帶來新一代的更新,當中包括: iOS 13, MacOS 10.15, WatchOS 6, 及 tvOS 13 等。

每一年 iOS 或 macOS 的更新都會帶來不少新功能,當中一些發展方面將會直接影響市場,開發者們要為新系統作準備而設計出相關的應用或服務升級等。去年,iOS 12 重點發展 AR,今年 iOS 13 相信將會加深度加入優化,以及加入大家期待已久的全區域暗黑模式。

近年智能手機的系統發展,無論是 iOS 或 Android 都漸趨細微優化用戶使用體驗為先決,以及賞試新功能的市場反應。已經不像早年高速發展階段加入大量新功能來吸引大家關注。因此,相信 iOS 13 給人的驚喜也不會如 iOS 6 轉 iOS 7 時那樣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