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每個人對於喜歡的東西痴迷的程度也都不一樣。對於一些真愛粉,他們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表達喜愛。近日,就有一位暱稱為 Suprman9 的遊戲玩家就給我們製作出了一部 64 吋的巨型 Switch 遊戲機。

其實早在2018 年,Suprman9 就把自家的地下室改建成了一個名為「Nerdvana」的遊戲室(名字的靈感來自於知名樂團 Nirvana 和 Nerd 這兩個詞)。在地下室我們看到了滿滿的公仔和航海王壁畫,以及最吸引人的,牆上的巨型 Switch 。

根據 Suprman9 在網站文章中的描述,一開始是打算將電視改造成 Game Boy Color 或是 3DS,但是在後來意識到屏幕於機體正中央的Switch 才是更好的選擇,便決定了將電視改造為 Switch。

為了呈現更好的效果,Suprman9 先是製作了一張 Switch 的透明投影片,然後投影到牆上來掌握尺寸。經過無數的量測和木工作業,Suprman9 終於完成了以假亂真的巨型 Switch 電視。

為什麼會這麼執著,Suprman9 表示,目前 Switch 正是他正在遊玩的主機,其中《超級馬里奧:奧德賽》和《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是他最喜愛的兩款遊戲,從製作的巨大 Switch 可以知道 Suprman9的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