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不能吃那還能拿來做什麼?近日,一名來自瑞典的藝術家 Love Hulten 將科技與木材完美地結合在一起,製造出一部全木材的純天然遊戲機,讓人倍感創意的是,這款遊戲機的外觀造型竟是漢堡包。

據悉,這部遊戲機命名為 Game Burger Advance ,任天堂和世嘉發布的一些舊遊戲都可支援。從影片中可以看出,遊戲機造型簡直還原漢堡了,不過漢堡的夾層上就是遊戲的各個按鈕,周圍放上薯條和可樂,如果不細細分辨的話還真不知道其是一個並不能吃的漢堡。

Love Hulten 還演示了運行《Mario》、《洛克人》等經典遊戲,整體遊戲體驗也十分流暢,腦洞大開和動手能力超強的他甚是令人佩服。

其實這款頗似漢堡包的遊戲機,如果打機餓了的話不知道玩家們很想要一口吃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