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已經在 3月11日開始向德國預訂用戶交付 Nokia 9 PureView,該機是 HMD和 Carl ZEISS 合作開發的全球首款後置5鏡頭手機。而現在,YouTube 頻道 pwrdbykyank 率先對這款新旗艦進行了拆解,通過長達15分鐘的影片為我們揭開它內部的秘密面紗。

在拆解影片中,拆解員對 Nokia 9 PureView 進行了完整的拆解和復原。從拆解手機後背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 Nokia 9 PureView 使用了大量的膠水來固定背面的康寧大猩猩5代玻璃。而在拆解背面玻璃之後,我們可以發現手機內部使用了13顆螺絲進行固定內部零件,無線線圈位於電池的頂部,在電池下方還放置了冷卻管,其上部通過導熱膏連接到處理器外殼向外導熱。

而 NFC 和天線圍繞著五鏡頭模組,以及 ToF 傳感器和超大的雙色溫 LED 閃光燈。手機 5個鏡頭都放置在金屬外殼中,雖然能夠方便鏡頭的校準,但是在完成組裝之後依然需要進行檢查,因此它的量產要求相當的高。拆解員最後將手機復原,可以看出該手機的可拆解系數還是挺好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