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中國供應鏈知情人士透露將有一大批樂視 USB PD 充電器流入市場。不過這批原封包裝,全新未開,並非散裝單品的貨從生產距今已將近三年了,上面代工廠和批次編號的信息仍然清晰可見。

據賣家提供的充電器包裝的外箱包裝,上面寫著的生產日期為 2016年7月11日,距今已經近3年。這款樂視 USB ç 充電器型號為EV-24ACN , USB Type-C 輸出,最大功率 24W 。回望過去,當時樂視算是市面上首批開發支援 USB Type-C 手機企業,在手機的規劃上還是有超前的意識的。

其實,作為三年前的出產的充電器,還是算出色的,其支援 PD2.0 ,標稱電壓共有兩種,分別是5V/3A 、 9V/2.7A 。通過 POWER-Z 實測, PDO 檔位比較豐富,分別是5V、6V、7V、8V、9V 。

此前,有數據分析稱其可能因為版本舊的緣故也無法支援 iPhone X 的快充。而在給 iPhone 8 Plus 充電時可達6.18V/2.53A,15.66W左右,也因為電壓較低,手機充電時發熱也低了很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