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型爆的遊戲畫風一直都是《Devil May Cry》系列的賣點。而近日,Youtube 頻道 Candyland 放出了正在熱銷的《Devil May Cry 5》在PS4、PS4 Pro 以及 PC版的遊戲畫面對比影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Capcom 在3月8日正式發售了萬眾期待的《Devil May Cry 5》,它同步登陸了 Xbox One、PS4 以及 PC 平台。目前,《Devil May Cry 5》PC版的要求不算太高,而作為 Sony 主機的玩家來說,自然是想知道該遊戲在 PS4 上對比 PC 會有多大的區別。而本次,測試的 PC 為 AMD Ryzen 7 2700X+32GB RAM+RTX 2080Ti 顯示卡,且將遊戲進行 4K 運行,所有畫面效果調為最高。通過截圖對比,我們可以看出 1080p 的PS4 和 PS4 Pro 在與該 PC 對比下完敗。該 PC版無論是在清晰度還是細節上,對比 PS4 與 PS4 Pro 都存在明顯優勢,但在影片進行的畫面對比中,這些差距並不會太明顯。

雖然該遊戲才發售幾天,本次,不少遊戲媒體都給《Devil May Cry 5》打出了高分,喜歡《Devil May Cry 》系列的朋友趕緊入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