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 的發佈,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拉開了摺疊屏時代的序幕。而最近,知名概念設計師 Jermaine Smit 帶來了一款更加超越的折疊手機概念,並希望 Samsung 能在未來的 Galaxy Fold 2 上將其變成現實,似乎是是看不過眼第一代 Fold 笨拙的設計。

從 Jermaine Smit 的概念影片來看,該摺疊手機的設計非常引人矚目,它繼承了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的增大屏幕以及摺疊收納等兩大特性,同時相比 Galaxy Fold,在內、外屏的屏佔比方面都有大幅度提高,接近於無邊框。而且,該摺疊手機採用打孔屏,手機完全展開時在屏幕的左上角放置前置雙鏡頭、閃光燈以及 TOF 傳感器;而摺疊時外屏同樣有單鏡頭開孔,且機身後背採用三鏡頭設計,下方為LED 閃光燈,整個鏡頭模塊位於機身背面左上角區域,此外該設計還保留了 3.5mm 耳機端口且支援 S Pen 手寫筆輸入。

那麼,Galaxy Fold 2 按照 Smit 的概念來設計你會喜歡嗎?近日,Samsung 在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 的一份名為「可折疊顯示設備」的專利已經曝光,明年 Samsung Galaxy Fold 2 是否會有更多科技創新,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