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在遊戲機界的 3 大品牌 (Nintendo、Sony 及 Microsoft) 中,相信 Nintendo 是當中最有創意的一家,經常為大家帶來新的遊戲玩法。日前他們宣佈為旗下的遊戲主機 Switch 推出新配件 – Labo VR!顧名思義就是通過配件可以令 Switch 變成 VR 眼鏡。

一如以往的 Labo 系列,只提供幾塊設計好的紙板,用戶需要自行拆卸及組裝,變成VR眼鏡框,放入Switch 後便會成身為一款 VR 眼鏡。

除此之外,配合不同遊戲軟件後更可組成多種 VR 遊戲的紙盒配件,提供多種玩法。

Labo VR 有兩個版本,標準版包括眼鏡紙盒 (只提供1種玩法) 及豪華版 (提供多達 5 種玩法),標準版售價為 3,980日元 (約港幣281元、新台幣 1,103元),豪華版售價為7,980日元 (約港幣562元、新台幣2,212元)。

但有人擔心只有720P解像度的 Switch 會帶來怎樣的VR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