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日前正式為 iOS 平台帶來「Remote Play」的應用程式,作為 Android 用戶相信一定不會陌生,因為幾年前 Android 版已經推出過了。其作用就是通過應用程序將 iPhone 或 iPad 連接到 PS4,然後就可以當成遠端控制器,通過屏幕上的 iOS 觸解直接控制 PS4 界面和大多數遊戲。

如想要體驗的話,就需要先進行好所有設置。第一,要確保 PS4 已更新到 6.50 版(該版本剛剛推出)第二,從 App Store 下載 PS4 遠程播放應用程式「Remote Play」,並在 App 中登錄 Sony 帳戶,允許它搜索你的 PS4。第三,就是需要在 Wi-Fi 網絡下才能連接,不能通過數據網絡來控制。

當連接好之後,你會在你的 iPhone 或者 iPad 上看到 PS4 主屏幕的顯示,上面還有一排模擬DualShock4 手制按鈕的觸控控制按鈕,還能支援遊戲聊天,只需要允許軟件使用 iOS 的麥克風功能即可。

除此之外,應用程序的控件還包括了 DualShock4 的共享和選項按鈕,中央的 PlayStation 徽標。
目前,Remote Play 可以讓你瀏覽 PS4 遊戲並啟動大多數遊戲,但是因為有些遊戲與 Remote Play 不兼容,還是無法直接將 DualShock 4 手制連接到 iPhone 上游玩 PS4 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