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份,小米發布了第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旗艦機小米9,獲得外界不少關注和熱捧。但隨著,手機的缺貨問題,網上也陸續出現了「耍夠營銷」(玩狗營銷)等負面聲音。那麼,小米9 到底是飢餓營銷,還是真的缺貨呢?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曬出照片,表示收到離奇的小米9次貨。

從爆料的消費者分享的照片來看,這隻小米9的屏幕偏色有死點,且機身有小的刮花痕跡,而且最離奇的是,該消費者表示他收到的小米9 手機居然是沒有 LED 閃光燈,且手機後背根本沒有 LED 閃光燈的開孔。 該事件在微博曝光後,引起了不小的爭論,最後小米的客戶服務表示,會對該消費者的手機作出更換,並且對其賠償。看來,小米 9 在趕產量的同時 QC 問題並沒有很好的解決啊。

【巴塞直擊】小米9 開箱動手玩,性價比之王是這樣練成的!

小米一路走來,雷軍一直被外界推崇為飢餓營銷的好手,但本次小米9 的缺貨視乎並不是飢餓營銷,而是單純的產能不足的藉口。雖然,小米9 確實是一款好手機,低廉的價格加上高階的配置非常符合大部分消費者的實際需求。但這種營銷操作也讓消費者對購買小米手機產生了負面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