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一代 Galaxy Bud s無線耳機於 3 月 8 日在美國上市,售價為 129.99 美元。而現在, MacRumors 給我們帶來了它與競爭對手 Apple AirPods 的對比。

Galaxy Buds 和 Apple AirPods 作為兩款知名度極高的真無線耳機,它們有什麼區別呢?它們都是通過藍牙將兩個耳機與智能手機或其他設備連接,而 Galaxy Buds 耳機的設計與 AirPods 完全不同,它使用了藥丸型盒子,耳機本身更加大些,而 AirPods 的充電盒有些類似牙線盒。顏色方面,Galaxy Buds 擁有白色,黑色和黃色,至於 AirPods 目前只有白色。設計上,Galaxy Buds 設計簡潔,乾淨,背面有 USB-C 充電端口,頂部有 Samsung logo。 AirPods 底部沒有 Apple logo,只有Lightning 口,背面還有一個重置按鈕。

目前,Galaxy Buds 在 Samsung 設備上的 Galaxy Wear 應用,可以查看耳機電池電量並選擇不同的均衡器,這是 AirPods 沒有的功能, AirPods 只能在與 iOS 設備配對時查看電池電量,但是沒有用於調整聲音的附帶應用。此外,Galaxy Buds 還具有環境聲音設置,可以讓您更好地聽到周圍環境,並且用戶可以使用任何 Qi 無線充電配件為 Galaxy Buds 充電,當使用帶有新 S10 設備的 Galaxy Buds 時,有一個 PowerShare 功能可讓 S10 為 Galaxy Buds 充電,既方便又醒目。

目前, Galaxy Buds 和 AirPods 都支援可定制的手勢。但使用 AirPods 時,用戶從耳朵上取下耳塞時會自動暫停音樂,這個功能在 Galaxy Buds 上並沒有。耳朵穿戴適應度方面,這兩款真無線耳機各有千秋,畢竟沒有一款耳機適合所有人的耳朵。從目前情況來看,這兩款無線耳機在各自的生態系統裡是最無敵的,所以建議用戶如果使用 Samsung 或 Apple 設備的話,最好還是用回對應的無線耳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