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作為 Samsung 的旗艦之一,相比往年,在今年有著不少的創新和突破。特別是為了獲得更高屏佔比而想到採用 Infinity-O 打孔屏來隱藏前置鏡頭組件,但是消除了劉海,卻得為光線傳感器等其他器件想好安放位置。

最近,有一些 Galaxy S10+ 的用戶在網上反映了手機似乎遇到了「屏幕像素閃爍」的問題。如果情況屬實那麼 Samsung 很有可能要面臨著不少問題。

但是經過了一番詢問和調查之後,才發現只是一個烏龍,因為閃爍的白光是由手機的距離傳感器發出的。這個烏龍其實可以避免的,因為在用戶手冊中就已經備註了這個問題,只不過是因為沒有幾個人會留意閱讀「說明書」了。

據悉,Galaxy S10 系列手機將距離傳感器放到了屏幕的頂端,當你撥打電話(貼臉以關閉屏幕),才會留意到它的存在,所以大家不必擔心傳感器帶來的困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