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ppleInsider 帶來了 iPhone XS Max 和 Galaxy S10+ 兩款手機的跑分對比,作為 iOS 與Android 兩個陣營中非常優秀的機型,它們到底孰優孰劣呢?

首先,上場的是 Geekbench 4 跑分。該軟件運行一系列測試來模擬真實世界的使用。其中,iPhone XS Max 在單核心方面領先於 S10+ 的 3426分,得分為 4828 分,但在多核中被 Galaxy S10+ 擊敗,分別是 10355 和 10466 分。

然後,在安兔兔跑分方面,iPhone XS Max 的總得分和大部分單項測試都不敵 Galaxy S10+。 S10+ 總分獲得 362392 分,iPhone 則為 313461 分。但 iPhone XS Max 在儲存方面的成績較為優秀。

此外,AppleInsider 還運行了安兔兔瀏覽器 JavaScript 基準測試。許多瀏覽器中的動畫在 iPhone 上都是跳幀或緩慢的,而在 S10+ 上非常流暢。最終 S10+ 獲得 41673 分的評價,而 iPhone 得分39378,並且在高級 Aztec Ruins 測試中,iPhone XS Max 達到 21.8 fps/1403.77 幀,而 S10+ 則達到 26 fps/1642 幀,Galaxy S10+ 再次獲勝。

但在衡量網絡性能的 Octane 2.0 測試中,iPhone 以 37035 的成績輕鬆獲勝,遠遠高於 S10+ 的25114。 GFXBench 圖形基準測試。最後,在家庭網絡上測試無線性能,802.11ac 網絡條件下,S10+ 的平均速度為 120Mbps,iPhone 的平均速度大約為 100Mbps。

總體來說,兩款手機各有勝負,搭載了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的 S10+ 比 S9 有不小的進步,而 Apple 全新研發的 A12 仿生處理器也有非常優秀的處理能力。作為消費者者,你個人會更喜歡哪一款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