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Rockstar Games 的《GTA Online》被玩家爆出刷錢BUG ,並且事件越鬧越大, Rockstar 最終被迫改動遊戲 NPC 設置,移除了遊戲中呼叫飛機的費用。

據《GTA Online》的玩家透露,這是一個跟 NPC 萊斯特有關的 BUG 。當玩家給萊斯特打電話,付費召喚一架飛機時,如果飛機沒能到達的話,費用就會退還給玩家。而玩家可以把車停在位於南聖安地列斯的一處機場的機庫中,然後一邊踩油門一邊給萊斯特打電話。這個機庫裡有一個飛機生成地點,如果玩家卡住這個地點,遊戲就會出現BUG ,每過幾秒就退給玩家 2000美元。只要玩家一直停留在這個區域,不離開這個位置,資金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入到玩家賬戶。

但 Rockstar 並未花太多時間就發現了玩家們在利用這個 BUG ,並用補丁進行了堵塞。而在 Rockstar 以為高枕無憂時,玩家們又發現了新的刷錢地點,使用移動指揮中心,玩家又可以卡住兩個生成地點,然後再給萊斯特打電話,依然能達到刷錢的目的。面對這種情況, Rockstar 只好壯士斷臂徹底刪除了呼叫飛機的費用,這樣就不用退款了。但有不少人覺得本次事件或許會掀起玩家們對 《GTA Online》刷錢 BUG 不斷探索的狂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