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品牌 Michael Kors 旗下的 Access Runway 系列智能手錶被譽為時尚與科技結合的潮流產品。而近日,Michael Kors 在香港推出了全新的 Access Runway 系列智能手錶,提供3款全新春夏配色,號稱是當下最好的 Wear OS 智能手錶。

雖然,Access Runway 旨在吸引熱愛時尚的女性消費者,但我們可以毫不猶豫地將其歸類為男女皆宜的小型智能手錶。全新的 Access Runway 智能手錶,將高科技和時尚潮流感在手錶上發揮的淋漓精緻,它比以前的 Michael Kors 智能手錶更加柔和,且具有無可否認的高端外觀,同時支援高階智能功能,如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GPS,心率監測和防水等都統統不在話下,還能配合 Google Fit 或第三方應用程序來記錄用戶的運動表現。

新款 Access Runway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採用 Wear OS 系統,可兼容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 3款全新春夏配色包括金色混搭白色、全黑色以及閃亮奪目的 Bling bling。目前,全新 Access Runway 手錶零售價由 HK$3,300起,是時尚輕奢的有力品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