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今日為旗下智能電話 Pixel 系打推出了新的 OTA 更新,以及工廠鏡像下載了!

而今次的升級版本有點奇怪,因為 Pixel 系列的智能電話靭體版本均為 PQ2A.190305.002,但是 Pixel C 的版本號碼卻是 OPM8.190305.001,原因暫時未知。而今次更新的主要賣點,相信是主要針對 Pixel 3 系列,因為當中包含了大量為 Pixel 3 和 Pixel 3 XL 提供的功能修補,例如儲存性能的改善並大幅縮短相機 App的啟動時間及提升回應能力。

Pixel 3 和 Pixel 3 XL 的相機性能為不少用戶所詬病,特別是啟動時間較慢以及回應不流暢的問題。除此之外還提升藍牙的可靠性,為加密短片多媒體提供更好的播放功能,並修復 OTA 更新失敗之後更流暢的回滾選項

Google 還表示已經開始通過傳統方式推出更新,而所有工廠鏡像和 OTA 更新目前已經向 sideloading 開放

Pixel 系列的用戶們趕緊去升級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