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MBUX 一直享有最好的車載娛樂信息系統的美譽。而在本屆 MWC 大會上,Benz 展示了最新的車載多媒體系統 MBUX ,它可以識別更加複雜的語音指令,同時還能在 MBUX 上進行類似《Mario Kart》的《Super Tux Kart》賽車遊戲。

在 MWC 會場 上 , Benz 展出了一部此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發布的全新一代 CLA 轎車 ,該新車在造型方面採用前大燈 + 尾燈,保留經典的溜背設計;搭載有最新一代的雙屏 MBUX 多媒體系統,可識別更複雜的語音指令。而在現場的展示中, Benz 為 MBUX 多媒體系統加入了別出心裁的遊戲體驗環節,玩家可以透過真車的軚盤、油門及煞車掣進行《 Super Tux Kart 》的賽車遊戲 。而 Benz 表示在未來,這套 MBUX 系統還將投放到 B 級等其他 10 款以上的新車上。

全名為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的 MBUX 即為一套具有學習能力的智慧型多媒體娛樂系統,最大的特點是能夠以最接近自然發音的人聲與駕駛應答,當駕駛員說出關鍵句「Hey Mercedes」時即可喚醒該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