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手錶成立於1946年。而且一直以來, Casio 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結實可靠的品牌形象深入民心。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 Casio 還會給我們帶來紀念版手錶。今年剛好是動漫《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誕生第40週年, Casio 和高達聯動推出了高達40週年紀念手錶,並且一推就推出四款手錶,平均售價約HK$1800 或 NT$6900。

這次推出的四款聯動主題分別是元祖高達、「紅彗星」馬沙專用渣古、獨角獸高達、報喪女妖高達。從官方的展示圖片上看到了許多高達元素,幾乎覆蓋著整個手錶。例如手錶上有《機動戰士高達》動畫LOGO、表背的高達頭像、地球聯邦軍標示等。在包裝上也是獨具匠心,除了「紅彗星」馬沙專用渣古款採用的是渣古頭收納盒,其餘款都是「哈羅」的收納盒。

對於喜歡機動戰士的人來講,每一個款都很吸引人,只不過受歡迎的程度有點出乎意料,幾乎是秒售的速度就被預訂完,導致很多人沒能第一時間購買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