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的春季快將過去,各大公司也開始招聘吸納人才。近日,任天堂就在官網上更新了招聘資訊,其中招聘的職位廣泛,招聘 2020 年 3 月底之前畢業於專門學校、大學和研究生院的學生,重要的是任天堂頁面資訊發佈的員工待遇資訊十分引人。

據任天堂官網的資訊,招聘的職位主要分為五大系:理工系、設計系 、音效系、製作策劃系、事務系。其中理工系主要負責遊戲、服務、系統的開發;設計系主要負責遊戲各方面如 CG、UI/UX 等設計 ;音效系負責音樂製作(作曲、編曲)和效果音製作;製作策劃系 責遊戲軟體、新娛樂的策劃和推進;事務系負責會計、法務、智慧財產權等工作。

當然,員工關心的薪酬和福利方面,任天堂表示一年的 4 月加薪一次,6月和12月都會發獎金,目前平均工資一年 903 萬日元 (約 63 萬港元, 平均月薪約 5.25 萬),據統計在過去的一年中員工休假時間共計 125 天。

至於工作的地點,分配的地點各不相同, 想要看更多詳細的招聘資訊可以上其官網查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