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vivo 通過微博宣布正式成立新品牌 iQOO,並表示 iQOO 將獨立運營,主要定位高階遊戲旗艦機型,希望能衝擊 5000元(人民幣)以上價位。而 iQOO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在3月1日發布其首款智能手機,據官方透露該款手機將支援 44W快速充電。

據網上曝光的截圖顯示,vivo iQOO 手機的電量從 1% 充到 100% 只需大概46分鐘,而從 1% 到 50% 只用了16分鐘。完全符合官方透露的 44W vivo 超級閃充功能,而這種快速充電的技術是首先快速補充電量,然後降低充電速度,以避免損害手機。此外,據25日官宣的外觀細節來看,新機採用第六代屏幕指紋解鎖技術,背部為玻璃材質,搭載後置三鏡頭呈縱向排布,提供兩種配色,顏值非常出眾。

目前,這款新機已經通過了工信部的認證,型號為維沃 V1824BA 和 維沃 V1824A 。根據工信部的信息, iQOO 新機配備了解析度為 1080×2340 的 6.41吋 AMOLED 屏幕,機身尺寸為 157.69×75.2×8.51(mm),重量為 196g,內置 3920mAh 電池容量。核心配置方面,新機搭載全新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提供8GB/12GB+128GB/256GB 兩種儲存組合,機身背面採用了1300萬+1200萬+200萬像素組合的三鏡頭設計,正面為 1200萬像素單鏡頭,支援 Super HDR 拍照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