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任天堂正式公佈 Pokémon 系列新作《寶可夢:劍》(Pocket Monster Sword) 和《寶可夢:盾》(Pocket Monster Shield),這次是面向 Switch 平台的第八世代精靈寶可夢,還支援簡繁體的中文,並預告將於 2019 年冬季全球發售。

從官方公佈的遊戲截圖看來,遊戲的故事發生在全新的伽勒爾地區,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的草原到險峻的雪山……這些精靈戰鬥場景可供玩家自由探索。而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 以成為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不過在冒險前主角將從 3 隻 Pokémon 中選擇自己最初的夥伴。

憑藉 Switch 更加強大的機能,這一次的《精靈寶可夢:劍/盾 》在畫面效果上達到了系列的另一個高峰。另外,任天堂方面還公佈了伽勒爾地區的設定地圖以及禦三家設定圖。

本作是自《精靈寶可夢 紅/綠》誕生以來持續發售的寶可夢系列的全新作品。在這全新的舞臺上,玩家將與全新的 Pokémon 相遇,展開全新的冒險之旅,將於 2019 年冬季登陸 Nintendo Switch,並支援簡繁體的中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