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華為有兩款新機通過了3C認證,型號分別是 ELE-AL00/ELE-TL00 和 VOG-AL00/VOG-AL10 。對於這兩款新機的神秘面紗,感覺就是近期要推出的華為P30系列手機,因為還有消息指出P30 的代號為「ELLE」,P30 Pro 的代號為「VOGUE」。

我們從3C證書的查詢頁面了解到了一個細節,那就是P30 和P30 Pro 兩款手機充電速度不一致,P30的最高充電速度是5V/4.5A 即為 22.5W;P30 Pro的最高充電速度是 10V/4A,為 40W。目前支援 40W 快充的華為手機僅有 Mate 20 Pro。

之前,外媒曝光了華為P30 系列的渲染圖,根據 WinFuture 的爆料,華為P30 和P30 Pro 都將採用水滴屏設計,而且 P30 Pro 的側邊有明顯的曲面,更加的好看。

拍攝上,可以看出 P30 採用了後置三鏡,P30 Pro 似乎為後置四鏡,而且排列方式有點不一樣。不管如何,華為 P30 的拍攝肯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很可能這一次帶來變焦上的改進,實現等效焦距16-125mm 的變焦範圍,而P30 只是 17-80mm。

華為P30 系列將於 3月26日 於法國巴黎正式發布,想知更多留意我們 Qooah 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