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QWERTY 實體鍵盤已經在市場上沒有優勢,但還是有不少用戶對傳統的側滑實體鍵盤念念不忘。而最近, F(x)tec 手機廠商推出了一款新的帶側滑鍵盤的機型 Pro 1 ,風格類似 Motorola 早年推出的 Milestone 。

據這家初創企業稱,Pro 1 的五排鍵盤和滑動機,正是受到了 Nokia E7 和 N950 機型的啟發(哦?原來更早),而它展開側滑式實體鍵盤時,整體大小控制在了 154 x 73.6 x 13.98 mm 。

保留了3.5mm耳機插孔和立體聲喇叭,以及採用側置指紋識別,整體設計將舊式風格和現代 Android 智能機完美的融合。

配置方面,Pro 1 配備 5.99吋 AMOLED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提供 6GB LPDDR4 RAM+128GB ROM 儲存組合,支援 2TB microSD 存儲擴展,配備了 32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QC 3.0快充和 USB Type-C 轉 HDMI。

鏡頭方面,Pro 1 採用了前置 800萬像素單鏡頭、後置1200萬像素 Sony IMX363 @ f/1.8光圈+ 500萬像素定焦深度傳感器的雙鏡頭組合,支援4K @ 30fps的影片拍攝。

此外,該機支援雙SIM卡,但其中一個卡槽是與microSD 共用的。至於系統方面, Pro 1 採用了基於 Android 9.0 Pie 定制的 UI ,至於第三方軟件的兼容性,仍有待後續考究。定價方面為 649美元(約HK$5100 或 NT$20000),已經開始接受預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 Qooah 的報導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