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Bloomberg News 報導,Apple 正在秘密為其新款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測試睡眠追踪功能。據知情人士透露,近期 Apple 一直在其總部附近測試睡眠追踪功能。如果該功能在測試階段獲得成功,Apple 將結束長久以來對第三方 App 的依賴,迎來原生系統的體驗。

自 2016 年以來,Apple 每年秋季都會發布新款 Apple Watch。但到目前為止,每款 Apple Watch 的續航能力仍然停留在每天一充電的水平。而相比之下,競爭對手 Fitbit 的睡眠追踪手錶在市場上的賣點是一次充電可以使用長達一周的時間。所以,外媒推測為 Apple Watch 添加睡眠追踪功能的具體方法可能包括增加 Apple Watch 的電池壽命,或者開發一種低功耗運行模式,從而夜間啟動睡眠追踪。

Apple 已經在 2017 年收購了開發睡眠追踪產品的 Beddit ,而 Tim Cook 在之前的採訪中也表示, 健康服務是 Apple 未來發展的重中之重。據報導中的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該功能在測試階段獲得成功,Apple計劃在2020年前將其加入Apple Watch。到時,Apple Watch必將削弱可穿戴設備開發商Fitbit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