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手機廠商 HTC 在本屆 MWC 2019 上雖然沒有帶來新的手機,但卻發布了它與美國運營商 Sprint 合作推出的新科技產品 HTC 5G Hub 。 HTC 5G Hub 是一台擁有 5G 連線能力的便攜式消費裝置,既是 5G 網絡連接中樞也是平板電腦。

據外媒報導, HTC 5G Hub 作為便攜式連接裝置是全球首個 5G 熱點終端,它提供的 5G 熱點可以讓20多個用戶同時連接,具體的使用方式是通過 WiFi 將高速的蜂窩數據傳輸到附近的基站中,可以作為用戶出行的移動熱點。

而且,HTC 5G Hub 配備有 5吋 的屏幕,能夠從 Netflix 等應用流式傳輸電視節目和電影,同時搭載著 Snapdragon 855 和 X50 5G modem,提供 4GB RAM+32GB ROM 的儲存組合,最高支援 2TB microSD 卡擴展,配備7660mAh電池容量,支援為手機充電。重318g。

目前,HTC 還將計劃與澳洲的 Telstra、英國的 Three UK、德國的 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 Sunrise 以及芬蘭的 Elisa 等運營商共同推出此產品。但關於 5G Hub 的價格,HTC 官方還未透漏。而除了 5G 之外,HTC 5G Hub 還將支援 802.11ac WiFi 和 新一代的WiFi 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