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日在香港推出 Xperia 10/10 Plus,兩款手機的亮點在於採用了 21:9 比例的帶魚屏設計。接下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參數,了解之間的區別。

首先是Sony Xperia 10,它採用了 21:9 的 6.0吋屏幕,擁有 FHD+ 解析度。手機整體顯的細長,寬度僅僅只有66mm,很適合單手操作。拍攝上,搭載了前置 800萬像素自拍鏡頭和 1300萬像素 + 500萬後置雙鏡。

性能規格上,搭載了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配以 3GB RAM+64GB ROM,電池容量 2870mAh。

Sony Xperia 10 Plus 搭載了 21:9的 6.5吋屏幕,與 Xperia 1 屏幕一樣大,只是解析度沒有它高,只是採用F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電池容量為3000mAh。拍攝上,10 Plus 背面配備了 1200萬像素主(1/2.8″ CMOS) + 800萬像素長焦鏡頭(2倍變焦,僅照片)。可以錄製 4K 影片(16:9 和 21:9),還具有SteadyShot(電子穩定器)。

雖然屏幕不如 Xperia 1 那麼艷麗,但是 21:9 的帶魚屏看起電影還是超正的,喜歡看電影追劇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體驗體驗。

Xperia 10 定價為 HK$2499,備有軍藍色、黑色、銀色、粉紅色,3月1日正式上市。

Xperia 10 Plus 定價為 HK$2999,備有軍藍色、黑色、銀色、金色,同樣 3月1日 正式上市。

 

同場加影 Xperia L3

Xperia L3 採用的是 18:9 比例屏幕,5.7吋 1440×770。定位是入門級數的手機,不過用料亦不太馬虎,屏幕採 Corning Gorilla Glass 5 玻璃,而機身就是金屬物料。

性能方面,採用 MTK6763(Helio P22)處理器,配以 32GB ROM + 3GB RAM,支援 microSD 擴充。3300mAh 電池,系統為 Android 8.1

Xperia L3 主鏡頭仍有雙鏡頭 1300萬像素+200萬像素景深鏡頭。前置 800萬像素 f/2.0光圈鏡頭。

Xperia L3 定價為 HK$1599,備有銀黑金3色。3月15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