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MWC 在新一年帶來了許多新旗艦手機,對於這些旗艦的性能高低,大家想必很是好奇。現在 PhoneArena 給我們帶來了 Samsung 最新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10+ 的性能跑分測試以及一眾機型作比較。

測試的 Galaxy S10+ 採用的是 Exynos 9820 處理器,在跑分方面會低於搭載 Snapdragon 855 版本的 Galaxy S10+。在這一輪跑分中,有安兔兔(測試系統)、Geekbench 4(測試CPU)、GFXBench(測試圖形處理器)和 JetStream(測試網頁加載)參與其中。

跑分結果顯示,S10 相比 S9 和 Note 9 的提升很大,成為了目前為止 Android 陣營性能最強大的智能手機。但是還是落後於 iPhone XS,希望搭載 Snapdragon 855 的 Galaxy S10+ 跑分可以超過iPhone XS。

相關新聞:【巴塞直擊】小米9 開箱動手玩,性價比之王是這樣練成的!

而隨著更多 Snapdragon 855 手機推出,相信此排行榜仍會有所變動,期待日後所有 MWC 2019 中發佈的新手機來一次全面比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